Access交流中心

北京 | 上海 | 天津 | 重庆 | 广州 | 深圳 | 珠海 | 汕头 | 佛山 | 中山 | 东莞 | 南京 | 苏州 | 无锡 | 常州 | 南通 | 扬州 | 徐州 | 杭州 | 温州 | 宁波 | 台州 | 福州 | 厦门 | 泉州 | 龙岩 | 合肥 | 芜湖 | 成都 | 遂宁 | 长沙 | 株洲 | 湘潭 | 武汉 | 南昌 | 济南 | 青岛 | 烟台 | 潍坊 | 淄博 | 济宁 | 太原 | 郑州 | 石家庄 | 保定 | 唐山 | 西安 | 大连 | 沈阳 | 长春 | 昆明 | 兰州 | 哈尔滨 | 佳木斯 | 南宁 | 桂林 | 海口 | 贵阳 | 西宁 | 乌鲁木齐 | 包头 |

求解决方案

derrick  发表于:2009-05-16 12:42:54  
复制

1.每月我要统计三个公司的各个部门人员报销的明细交给我的BOSS

2.每个人的报销额度是有定额的

 

现在想设计一个小软件,帮助我高效完成,请大家帮我想想设计实路和需要注意的开发细节。

十分感谢!

 

Top
沉香 发表于:2009-05-16 13:43:27

两个表:部门表、明细表

建一个查询就行了。



张文 发表于:2009-05-17 08:18:23

2.每个人的报销额度是有定额的

补充一下:报销有定额的话,反是查询出来后让其高亮显示。

或者建一个查询生成一张表,你的BOS应该比较重视这样的信息。



derrick 发表于:2009-05-17 21:15:07
让其高亮显示?什么意思 ,我不解 。

黎红军 发表于:2009-05-20 17:59:39

就是用设置条件格式,然符合条件的整行或某几个字段的背景颜色、字体等不一样,以示区别!



周金涛 发表于:2009-06-25 14:26:49
这篇文章对你应该有帮助http://www.accessoft.com/article-show.asp?id=348

xmmrh 发表于:2009-10-28 14:42:57
请你将具体资料发出来,我的QQ382772783

总记录:6篇  页次:1/1 9 1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