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ess交流中心

北京 | 上海 | 天津 | 重庆 | 广州 | 深圳 | 珠海 | 汕头 | 佛山 | 中山 | 东莞 | 南京 | 苏州 | 无锡 | 常州 | 南通 | 扬州 | 徐州 | 杭州 | 温州 | 宁波 | 台州 | 福州 | 厦门 | 泉州 | 龙岩 | 合肥 | 芜湖 | 成都 | 遂宁 | 长沙 | 株洲 | 湘潭 | 武汉 | 南昌 | 济南 | 青岛 | 烟台 | 潍坊 | 淄博 | 济宁 | 太原 | 郑州 | 石家庄 | 保定 | 唐山 | 西安 | 大连 | 沈阳 | 长春 | 昆明 | 兰州 | 哈尔滨 | 佳木斯 | 南宁 | 桂林 | 海口 | 贵阳 | 西宁 | 乌鲁木齐 | 包头 |

WINSOCK问题

巴士岁月  发表于:2010-01-29 15:35:55  
复制

我在VB里能使用WINSOCK但在ACCESS里却提示 不支持这种控件,谁知道的教一下谢谢,有关于ACCESS里使用WINSOCK文件的连接也发一下谢谢。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

 

Top
小魏 发表于:2010-01-29 20:04:40

正常情况下,需要破解才行.因为这类控件在AC中不充许使用的.

 

'先用正常的方法,

'下面的代码,保存在TXT文件中,然后,改文件的扩展名,为.reg的注册表文件.

'运行这个文件破解即可

 

REGEDIT
HKEY_CLASSES_ROOT\Licenses = Licensing: Copying the keys may be a violation of established copyrights.


// Winsock Control 6.0 license key
HKEY_CLASSES_ROOT\Licenses\2c49f800-c2dd-11cf-9ad6-0080c7e7b78d = mlrljgrlhltlngjlthrligklpkrhllglqlrk

 



巴士岁月 发表于:2010-01-30 08:18:23
注册了,还是不行。奇怪的是,都是WINDOWS系统下的平台,ACCESS怎么就不让用WINSOCK。小魏兄,再帮看一下,我刚注册表更改了,还是不行。是不是把你的那段考到TXT再改成REG运行便可以了?万分感谢,总算看到希望了。

小魏 发表于:2010-01-30 22:47:32

AC中的确是不充许用这些个控件的.因为这些控件属于VB里面的,随VB安装时自动安装,在其它程序中要想用,只能破解.

如果上面的办法不可行,那么再给你试2号方案.

不过,这个方法可就麻烦多了,

 

<图>我电脑上的AC中的WINSOCK控件,可以用.只是我不会用.哈哈

 

首先要把文件复到C:\Windows\System32目录下,

再注册WINSOCK控件

注册代码如下:(这个就不用我细说了吧)

xcopy mywinsock.ocx %windir%\system32 /Y
regsvr32 %windir%\system32\mywinsock.ocx

然后,

在引用里,找到你刚注册的控件,将它正常引用到.

再在窗体中添加这个控件.

 



小魏 发表于:2010-01-30 22:59:06
小魏 发表于:2010-01-30 23:08:24
老大,如查破解成功的话,一定要教下我如何使用这个控件.

巴士岁月 发表于:2010-02-01 11:24:38
先谢过小魏兄了,我试试看,有问题再请教

巴士岁月 发表于:2010-02-01 11:32:56

添加成功,不知能不能用嘿嘿,万分感谢。还有个问题,上传的文件里有三个文件,有一个是控件。OCX文件,另外两个不知道什么用,多谢赐教!



巴士岁月 发表于:2010-02-01 11:34:03
有一个是批处理,另一个可执行文件不知道干嘛的嘿嘿

小魏 发表于:2010-02-01 19:29:47
可执行文件就是破解文件呀,用于注册控件的.在你运行批处理程序时,会自动引用这个程序.

小魏 发表于:2010-02-01 19:31:05

即然破解成功了,那使用的情况如何呢?



巴士岁月 发表于:2010-02-02 09:28:51
可执行文件,运行不成。我是手动注册的,正在研究,好象比VB少了好多属性。不知何故

巴士岁月 发表于:2010-02-02 09:31:54
魏兄,你电脑上用的不是这个控件?有没有应用的示例发一个过来学习一下,嘿嘿

小魏 发表于:2010-02-02 19:54:28
我压根就不会用.还指望你来教我的.

巴士岁月 发表于:2010-02-03 07:37:45
行,那我研究去嘿嘿

总记录:14篇  页次:1/1 9 1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