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ess交流中心

北京 | 上海 | 天津 | 重庆 | 广州 | 深圳 | 珠海 | 汕头 | 佛山 | 中山 | 东莞 | 南京 | 苏州 | 无锡 | 常州 | 南通 | 扬州 | 徐州 | 杭州 | 温州 | 宁波 | 台州 | 福州 | 厦门 | 泉州 | 龙岩 | 合肥 | 芜湖 | 成都 | 遂宁 | 长沙 | 株洲 | 湘潭 | 武汉 | 南昌 | 济南 | 青岛 | 烟台 | 潍坊 | 淄博 | 济宁 | 太原 | 郑州 | 石家庄 | 保定 | 唐山 | 西安 | 大连 | 沈阳 | 长春 | 昆明 | 兰州 | 哈尔滨 | 佳木斯 | 南宁 | 桂林 | 海口 | 贵阳 | 西宁 | 乌鲁木齐 | 包头 |

自动关闭报表的问题

ZBYACCESS  发表于:2010-03-17 10:08:24  
复制


Private Sub Form_Timer()
Me.Text6 = Nz(Me.Text6) + 1
If Me.Text6 = 5 Then
DoCmd.OpenForm "表2"
End If
If Me.Text6 = 10 Then
DoCmd.Close , "表2"
Me.Text6 = 0
End If

End Sub
这一段代码只能打开窗体面不能关闭窗体,为什么,该怎么解决,请赐教

 

Top
王樵民 发表于:2010-03-17 11:14:40

DoCmd.Close基本格式:DoCmd.Close 类型,名称
例:
关闭窗体:DoCmd.Close acForm, "表2"
关闭报表:DoCmd.Close acReport "表2"
关闭报表:DoCmd.Close acQuery "表2"
关闭表:DoCmd.Close acTable "表2"


而你的命令是DoCmd.Close , "表2",所以不能关闭。



王樵民 发表于:2010-03-17 11:15:19

DoCmd.Close基本格式:DoCmd.Close 类型,名称
例:
关闭窗体:DoCmd.Close acForm, "表2"
关闭报表:DoCmd.Close acReport "表2"
关闭查询:DoCmd.Close acQuery "表2"
关闭表:DoCmd.Close acTable "表2"


而你的命令是DoCmd.Close , "表2",所以不能关闭。




ZBYACCESS 发表于:2010-03-17 11:50:02

现在是默认的窗体,不是报表

 



总记录:3篇  页次:1/1 9 1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