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ess交流中心

北京 | 上海 | 天津 | 重庆 | 广州 | 深圳 | 珠海 | 汕头 | 佛山 | 中山 | 东莞 | 南京 | 苏州 | 无锡 | 常州 | 南通 | 扬州 | 徐州 | 杭州 | 温州 | 宁波 | 台州 | 福州 | 厦门 | 泉州 | 龙岩 | 合肥 | 芜湖 | 成都 | 遂宁 | 长沙 | 株洲 | 湘潭 | 武汉 | 南昌 | 济南 | 青岛 | 烟台 | 潍坊 | 淄博 | 济宁 | 太原 | 郑州 | 石家庄 | 保定 | 唐山 | 西安 | 大连 | 沈阳 | 长春 | 昆明 | 兰州 | 哈尔滨 | 佳木斯 | 南宁 | 桂林 | 海口 | 贵阳 | 西宁 | 乌鲁木齐 | 包头 |

关于打印工资条

柠檬  发表于:2009-09-12 17:05:49  
复制

怎样操作使几个人的工资条都可以在一张报表中呢,呵呵 貌似是很基本的问题,小弟不才各位大侠别见笑啊

 

Top
柠檬 发表于:2009-09-12 17:07:17
另外报表可以做成表格式的吗

wyh-感谢各位老师。 发表于:2009-09-12 17:14:19
当然可以,请看实例--报表 http://www.accessoft.com/bbs/index.asp

柠檬 发表于:2009-09-13 11:56:47
wyh99999谢谢你的回答 ,可是你给的连接是论坛首页啊

wyh-感谢各位老师。 发表于:2009-09-13 19:11:04
wyh-感谢各位老师。 发表于:2009-09-13 19:13:57

你可自己在贵坛中探索"报表"



符鸿敏 发表于:2009-09-13 20:49:57

请参考:http://www.accessoft.com/article-show.asp?id=1585 的 《用ACCESS打印EXCEL工资条》

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accessoft.com/article-show.asp?id=2869 的 《人事档案和工资管理系统》



蒋元根 发表于:2009-09-14 16:16:39

请参考例子中间报表的设计视图,1将文本框和它的标签同时放在主体中间,2,---文件-----页面设置-----列---(设置为相应的列数,如该例子为2),供参考

点击下载此附件

蒋元根 发表于:2009-09-14 16:16:40

请参考例子中间报表的设计视图,1将文本框和它的标签同时放在主体中间,2,---文件-----页面设置-----列---(设置为相应的列数,如该例子为2),供参考

点击下载此附件

蜜蜂 发表于:2010-04-21 22:55:30
当然可以

总记录:9篇  页次:1/1 9 1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