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ess交流中心

北京 | 上海 | 天津 | 重庆 | 广州 | 深圳 | 珠海 | 汕头 | 佛山 | 中山 | 东莞 | 南京 | 苏州 | 无锡 | 常州 | 南通 | 扬州 | 徐州 | 杭州 | 温州 | 宁波 | 台州 | 福州 | 厦门 | 泉州 | 龙岩 | 合肥 | 芜湖 | 成都 | 遂宁 | 长沙 | 株洲 | 湘潭 | 武汉 | 南昌 | 济南 | 青岛 | 烟台 | 潍坊 | 淄博 | 济宁 | 太原 | 郑州 | 石家庄 | 保定 | 唐山 | 西安 | 大连 | 沈阳 | 长春 | 昆明 | 兰州 | 哈尔滨 | 佳木斯 | 南宁 | 桂林 | 海口 | 贵阳 | 西宁 | 乌鲁木齐 | 包头 |

access2007里面怎么具体使用treeview?

ragi130  发表于:2010-04-08 08:42:00  
复制

我想问下access2007里面要实现树状分类的话要怎么具体操作,我是初学者,希望会的大侠们可以给下具体步骤~~拜谢ing...

 

Top
麥田 发表于:2010-04-08 08:57:41

跟03差不多  学习一下树控件用法吧

三小时掌握TREEVIEW控件

http://www.accessoft.com/article-show.asp?id=776



ragi130 发表于:2010-04-08 09:47:35

新建一个窗体,在窗体上放置两个控件,一个是Treeview,一个是Imagelist
如何找到这两个控件?
Treeview控件在“工具箱”的榔头加扳手图标(其他控件)中选“Microsoft Treeview Control,Version 6.0"

 

可是我在07里找不到这个上面说的“榔头加扳手图标”,麻烦指点下~~



麥田 发表于:2010-04-08 10:13:04


ragi130 发表于:2010-04-09 13:26:32
大侠,窗体的加载项在哪里?啊?

总记录:4篇  页次:1/1 9 1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