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ess交流中心

北京 | 上海 | 天津 | 重庆 | 广州 | 深圳 | 珠海 | 汕头 | 佛山 | 中山 | 东莞 | 南京 | 苏州 | 无锡 | 常州 | 南通 | 扬州 | 徐州 | 杭州 | 温州 | 宁波 | 台州 | 福州 | 厦门 | 泉州 | 龙岩 | 合肥 | 芜湖 | 成都 | 遂宁 | 长沙 | 株洲 | 湘潭 | 武汉 | 南昌 | 济南 | 青岛 | 烟台 | 潍坊 | 淄博 | 济宁 | 太原 | 郑州 | 石家庄 | 保定 | 唐山 | 西安 | 大连 | 沈阳 | 长春 | 昆明 | 兰州 | 哈尔滨 | 佳木斯 | 南宁 | 桂林 | 海口 | 贵阳 | 西宁 | 乌鲁木齐 | 包头 |

请问 在局域网内怎么共享数据库

亲峰  发表于:2009-10-25 14:12:43  
复制

请问 在局域网内 怎么使两台电脑 使用一个数据库。  如果使用共享文件夹的方法链接表, 在局域网内每个人都能在共享文件夹内 把数据库删除。   请问有其它的好办法吗?  请各位大师帮帮忙。

 

Top
Yong.H 发表于:2009-10-25 14:46:24

http://www.accessoft.com/article-show.asp?id=3804  在Access中手动拆分数据库

 

http://www.accessoft.com/article-show.asp?id=1017  ACCESS简单实现局域网数据共享方法之一



无时无刻 发表于:2009-10-26 09:26:12
谢谢您   您这种方法在局域网内的用户可以随便删除 共享文件夹内的数据的,这种情况怎么避免。

Yong.H 发表于:2009-10-26 19:17:39

你将文件夹的权限改为不可删除就可以了,我工作中的做法就是只有指定的用户才能删除, 否则就只能添加或者修改.



无时无刻 发表于:2009-11-01 11:58:57
那样设置以后 其它的电脑就不能向数据库中录入数据了。

Yong.H 发表于:2009-11-01 12:40:38

可以的, 我就是这样做的,已经用了快一年了



白发学者 发表于:2009-11-01 23:49:36
无时无刻 发表于:2010-04-12 11:39:40

共享时设置成可以修改数据时,就是可以删除,可以修改,可以录入, 如果那个对号不打上,那就不能进行删除修改录入。



总记录:7篇  页次:1/1 9 1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