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开发平台--用打开窗体方式增加“退出系统”菜单的方法
时 间:2014-09-25 09:29:58
作 者:麥田 ID:11 城市:上海 QQ:20099004
摘 要:快速开发平台--用打开窗体方式增加“退出系统”菜单的方法
正 文:
由于快速开发平台研发本身没有加“退出系统”菜单,经常有网友在使用过程中要对平台自己增加“退出系统”菜单,如下图:
但是不会增加命令,这里教大家一种最简单的增加“退出系统”菜单功能的方法,步骤如下:
1.在main数据库中新建一窗体,窗体加载事件过程写代码 Docmd.Quit
2.窗体保存为“退出窗体”
3.登录平台→打开导航菜单编辑器→添加同级节点→菜单文本命名为:退出系统→操作这里选:打开窗体→窗体名称选择刚才新建的:“退出窗体”→保存,再运行左侧树控件菜单即可退出系统。
图示如下图:
Access快速开发平台QQ群 (群号:321554481) Access源码网店
常见问答:
技术分类:
源码示例
- 【源码QQ群号19834647...(12.17)
- Access自定义消息盒Msg...(04.28)
- Access怎么按每个月份里面...(03.09)
- Access怎么按季度来统计人...(02.26)
- Access怎么按年龄段来统计...(01.26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2.29)
- 用Access连续窗体制作的树...(11.03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0.30)
- Access制作的RGB转CM...(09.22)
- Access制作的RGB调色板...(09.15)
学习心得
最新文章
- 如何更改快速开发平台上的窗体按钮(06.20)
- 用Excel模仿Access开发《...(06.17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导航箭头改...(06.15)
- Access2024官方下载,Ac...(06.11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后台A...(06.03)
- 将bit字段的Null值更新为Fa...(06.01)
- 用VBA批量更改SQL SERVE...(05.30)
- 用SQL代码更改SQL Serve...(05.29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图片附...(05.29)
- 如何用VBA检查表有没有设置主键(05.28)


.gif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