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ccess基础扫盲】03与10的对话框显示方法
时 间:2014-04-04 15:49:29
作 者:小赵 ID:30394 城市:兰州
摘 要:对话框显示
正 文:
一、问题描述
为什么有的窗体打开老是最大化了?能否固定一个大小的框框。如下图
二、解决方案
1.2003里面需在窗体属性-边框样式-对话框边框,弹出方式-是,模式-是。
2.2010里面需在文件-Access选项-当前数据库-文档窗口选项-重叠窗口。然后再在属性同03设置一样。保存即可。
Access软件网官方交流QQ群 (群号:54525238) Access源码网店
常见问答:
技术分类:
源码示例
- 【源码QQ群号19834647...(12.17)
- Access自定义消息盒Msg...(04.28)
- Access怎么按每个月份里面...(03.09)
- Access怎么按季度来统计人...(02.26)
- Access怎么按年龄段来统计...(01.26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2.29)
- 用Access连续窗体制作的树...(11.03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0.30)
- Access制作的RGB转CM...(09.22)
- Access制作的RGB调色板...(09.15)
学习心得
最新文章
- 如何更改快速开发平台上的窗体按钮(06.20)
- 用Excel模仿Access开发《...(06.17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导航箭头改...(06.15)
- Access2024官方下载,Ac...(06.11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后台A...(06.03)
- 将bit字段的Null值更新为Fa...(06.01)
- 用VBA批量更改SQL SERVE...(05.30)
- 用SQL代码更改SQL Serve...(05.29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图片附...(05.29)
- 如何用VBA检查表有没有设置主键(05.28)


.gif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