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ess 2010小技巧一则 --“自动套用格式”需要自己向“自定义功能区”添加
时 间:2012-11-16 14:24:51
作 者:宏鹏 ID:21115 城市:上海
摘 要:Access 2010自动套用格式找不到的解决办法
正 文:
有网友问,Access2010的自动套用格式找不到了,如何解决?
这是因为Access2010中,“窗体布局”视图和“报表布局”视图的功能区中已不再提供“自动套用格式”组。“自动套用格式”已被“主题”取代。
主题为窗体或报表提供了更好的格式设置选项,这是因为您可以自定义、扩展和下载主题,还可以通过 Office Online 或电子邮件与他人共享主题。此外,还可将主题发布到服务器。“自动套用格式”只能用于 Access;主题则可用于其他 Office 应用程序。
我们可以向自定义功能区添加“自动套用格式”命令。如下图所示:
Access软件网QQ交流群 (群号:54525238) Access源码网店
常见问答:
技术分类:
源码示例
- 【源码QQ群号19834647...(12.17)
- Access自定义消息盒Msg...(04.28)
- Access怎么按每个月份里面...(03.09)
- Access怎么按季度来统计人...(02.26)
- Access怎么按年龄段来统计...(01.26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2.29)
- 用Access连续窗体制作的树...(11.03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0.30)
- Access制作的RGB转CM...(09.22)
- Access制作的RGB调色板...(09.15)
学习心得
最新文章
- 如何更改快速开发平台上的窗体按钮(06.20)
- 用Excel模仿Access开发《...(06.17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导航箭头改...(06.15)
- Access2024官方下载,Ac...(06.11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后台A...(06.03)
- 将bit字段的Null值更新为Fa...(06.01)
- 用VBA批量更改SQL SERVE...(05.30)
- 用SQL代码更改SQL Serve...(05.29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图片附...(05.29)
- 如何用VBA检查表有没有设置主键(05.28)


.gif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