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将窗体数据保存到EXCEL中
时 间:2009-10-21 12:30:48
作 者:xpicasso ID:204 城市:广州
摘 要:看了一些帖子讨论将ACCESS中数据保存到EXCEL中,好像都没有提到以下两种方法
正 文:
1、Docmd.Runcommand acCmdExport
这个命令可以将当前窗体的数据输出,输出格式可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;
2、Docmd.Runcommand acCmdOutputToExcel
这个命令直接把当前窗体数据在EXCEL中显示出来,并在“我的文档”里自动保存。
Access软件网QQ交流群 (群号:54525238) Access源码网店
常见问答:
技术分类:
源码示例
- 【源码QQ群号19834647...(12.17)
- Access自定义消息盒Msg...(04.28)
- Access怎么按每个月份里面...(03.09)
- Access怎么按季度来统计人...(02.26)
- Access怎么按年龄段来统计...(01.26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2.29)
- 用Access连续窗体制作的树...(11.03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0.30)
- Access制作的RGB转CM...(09.22)
- Access制作的RGB调色板...(09.15)
学习心得
最新文章
- 如何更改快速开发平台上的窗体按钮(06.20)
- 用Excel模仿Access开发《...(06.17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导航箭头改...(06.15)
- Access2024官方下载,Ac...(06.11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后台A...(06.03)
- 将bit字段的Null值更新为Fa...(06.01)
- 用VBA批量更改SQL SERVE...(05.30)
- 用SQL代码更改SQL Serve...(05.29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图片附...(05.29)
- 如何用VBA检查表有没有设置主键(05.28)


.gif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