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access2003中的窗体里怎样实现几级联动(类似于省绑定市,市绑定区的。)?
时 间:2008-08-05 23:09:25
作 者:chenlugen ID:2399 城市:东莞
摘 要:在Access2003中的窗体里怎样实现几级联动(类似于省绑定市,市绑定区的。)?
...可以在其更新后事件中编程
正 文:
一、 在Access2003中的窗体里怎样实现几级联动(类似于省绑定市,市绑定区的。)?
像这个可以在其更新后事件中编程,举例说明:
表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
省 市
Access软件网QQ交流群 (群号:54525238) Access源码网店
常见问答:
技术分类:
源码示例
- 【源码QQ群号19834647...(12.17)
- Access自定义消息盒Msg...(04.28)
- Access怎么按每个月份里面...(03.09)
- Access怎么按季度来统计人...(02.26)
- Access怎么按年龄段来统计...(01.26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2.29)
- 用Access连续窗体制作的树...(11.03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0.30)
- Access制作的RGB转CM...(09.22)
- Access制作的RGB调色板...(09.15)
学习心得
最新文章
- 如何更改快速开发平台上的窗体按钮(06.20)
- 用Excel模仿Access开发《...(06.17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导航箭头改...(06.15)
- Access2024官方下载,Ac...(06.11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后台A...(06.03)
- 将bit字段的Null值更新为Fa...(06.01)
- 用VBA批量更改SQL SERVE...(05.30)
- 用SQL代码更改SQL Serve...(05.29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图片附...(05.29)
- 如何用VBA检查表有没有设置主键(05.28)


.gif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