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人使用掉线问题
时 间:2018-09-04 16:59:51
作 者:蜗牛 ID:33709 城市:上海
摘 要:多人使用掉线问题
正 文:
最近买了台千兆的路由器,企业级,铁盒子的。之前,面对面两个人使用一个后台DATA,到了下午经常掉线。换了路由器后,就没有发生了。又可以晚点升级到SQL SERVER了,可以定定心心的把程序写完再升级。免得升级后搞不定SQL。
经验之谈,希望对使用Access快速开发平台开发多人共享软件的网友有帮助!
Access快速开发平台QQ群 (群号:321554481) Access源码网店
常见问答:
技术分类:
源码示例
- 【源码QQ群号19834647...(12.17)
- Access自定义消息盒Msg...(04.28)
- Access怎么按每个月份里面...(03.09)
- Access怎么按季度来统计人...(02.26)
- Access怎么按年龄段来统计...(01.26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2.29)
- 用Access连续窗体制作的树...(11.03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0.30)
- Access制作的RGB转CM...(09.22)
- Access制作的RGB调色板...(09.15)
学习心得
最新文章
- 如何更改快速开发平台上的窗体按钮(06.20)
- 用Excel模仿Access开发《...(06.17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导航箭头改...(06.15)
- Access2024官方下载,Ac...(06.11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后台A...(06.03)
- 将bit字段的Null值更新为Fa...(06.01)
- 用VBA批量更改SQL SERVE...(05.30)
- 用SQL代码更改SQL Serve...(05.29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图片附...(05.29)
- 如何用VBA检查表有没有设置主键(05.28)


.gif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