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L Server导入导出不丢主键和视图的方法
时 间:2015-05-31 08:40:11
作 者:杜超 ID:16058 城市:江阴
摘 要:直接使用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导入导出数据会丢失主键、视图等等。
正确的保存方法如下:
正 文:
右键-->任务-->生成脚本。
按向导选择需要导出的数据库下一步到“选择脚本选项” 选择需要生成的类型,注意“为服务器版本编写脚本”处选择对应的脚本。
二、在服务器上创建表。
拷贝生成的sql语句选择服务器的数据库。右键新建查询-->把第一步生成的语句拷贝进去执行。
三、导入数据
选择本地的数据库,右键“任务”-->“导出数据”。
在“选择目标”选项处正确填写。
下一步到“选择源表和源视图”选择需要的表后点击“编辑映射”选中“启用标识插入”(自动增长列插入相关)
下一步到完成即可。
Access软件网QQ交流群 (群号:54525238) Access源码网店
常见问答:
技术分类:
源码示例
- 【源码QQ群号19834647...(12.17)
- Access自定义消息盒Msg...(04.28)
- Access怎么按每个月份里面...(03.09)
- Access怎么按季度来统计人...(02.26)
- Access怎么按年龄段来统计...(01.26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2.29)
- 用Access连续窗体制作的树...(11.03)
- 【Access高效办公】上一年...(10.30)
- Access制作的RGB转CM...(09.22)
- Access制作的RGB调色板...(09.15)
学习心得
最新文章
- 如何更改快速开发平台上的窗体按钮(06.20)
- 用Excel模仿Access开发《...(06.17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导航箭头改...(06.15)
- Access2024官方下载,Ac...(06.11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后台A...(06.03)
- 将bit字段的Null值更新为Fa...(06.01)
- 用VBA批量更改SQL SERVE...(05.30)
- 用SQL代码更改SQL Serve...(05.29)
- Access快速开发平台--图片附...(05.29)
- 如何用VBA检查表有没有设置主键(05.28)


.gif)
